寒橘袖

猎奇

我的仓鼠会咬人【魄魄】

沙雕甜饼一枚

是真的很沙雕!

正文

•我是白敬亭。
我现在很害怕。

我被一只仓鼠咬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我害怕有毛动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那天放学,我想去喝杯奶茶,到了奶茶店之后,那个店主拉住了我,说我是店第8290位客人,可以送我奶茶店的年卡外加一个神秘礼物。

我,白敬亭,一个无敌宅男无敌帅哥,一个超级无敌喜欢奶茶的宅男帅哥,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,开心的答应了。

那个店主拿出了一个盒子,说是让我回家再看,我虽然觉得这个要求比较奇怪但也还是答应了,毕竟能搞出“你是第×××位客人来到本店!恭喜你!”的店,有这种要求也是不稀奇的了。

不过在回家的路上,我的右眼皮总是在跳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而且你知道吗,那个盒子有时候盖子还会有很小很小的翻动。虽然我害怕,但是我不能怂,于是我强撑着好奇心,在开了房门之后,换上我最爱的维尼拖鞋,开始郑重的打开盒子仪式。

我将此活动取了一个代号名——“开盒计划”。

……好吧我也知道我很中二。不过这不重要!

我搓了搓手,从冰箱里拿出一个番茄咬了一口,哈出一口浊气,在阳光的照射下缓缓地,神圣地打开了那个盒子。

我当时只见眼睛一闪,一团东西跳了出来,然后天旋地转,世界都黑暗了。

……哦,跳闸了。

我冷静的站了起来,走到房间拉起电闸,家里终于恢复了光明。

——哎,我的礼物呢。

我当时只见盒子打开,里面空空如也,当时我就慌了神,我还年轻,不会受到什么奶茶诈骗了吧!

不过转念一想——一杯奶茶,人家有什么好骗我的,这个念想让我渐渐放下心来。

下一秒,我就遭受到了21年人生当中以来最大的挫折。

有一只仓鼠,跑到我的裤脚边,闻了闻,竟然张起嘴来咬了我一口!

第二天据当事人魏大勋供词,他因为放学前我的邀请准备来我家吃饭,没想到开了门就看到两只腿卡在门前,当即把他吓得半死,结果仔细一看,居然是我躺在门前,嘴角还有一丝血色——哦,那是我咬了一口的番茄。还看见一只很可爱很可爱的仓鼠在我家沙发上瘫着。

后来我问他,那么小一只仓鼠,他怎么看出来人家在瘫的?

这个魏大勋居然和我说那只仓鼠当时浑身一股绝望的气息,再加上那只仓鼠一直用屁股对着他,所以……

我从魏大勋的口中听出了【你是不是对那只可爱的仓鼠做了什么,你个无耻猥琐之人,那么可爱的仓鼠你竟然也下得去手!】的意思。

忘了说,魏大勋喜欢小动物,特别是有毛的。这就是我和他永远无法做一起打篮球的好兄弟的原因。哦,他会有这个想法是因为有一次他想送我一只动物当生日礼物,我威胁他说如果他送了,我就把那只动物红烧了,肉配奶茶应该很好吃,嘻嘻。

但是不要以为这样!我就会放过那只该死的仓鼠!就是它!导致我们班所有人都以为:喂喂你知道么,那个宅男白敬亭居然因为游戏玩的太多晕倒在家里了,要不是因为魏大勋,估计就玩完了。

ok,算魏大勋狠,居然还乘机撩妹子,还好我无欲无求,不然我真的要被气死。不过嘛,那只仓鼠……嘿嘿,
清炖吧。

我现在到家了,魏大勋又来了,他说他不放心我。谁要他放心?我这么多年一直一个人,也没人担心过我。我爸妈都没做到的,我也不相信他魏大勋会做到。

随你们怎么说我吧,我不相信友情,爱情更不。如果不是因为我爸妈错误的爱情,也不会有我这个错误的结晶——没人爱的怪物。

算了,乱说什么呢,反正也没人会听。

“喂,你别这么悲观嘛。”

我忽地一惊,不过想想看这世界上哪里有鬼?都是假的,肯定是这魏大勋又在搞鬼了。“魏大勋你又抽风了?搁这儿装神弄鬼的。”

“白敬亭你才抽风了吧,我哪里有说话?”

“不是,那我刚才听到的是……”

“是我哎,笨蛋。”

“我/靠!”

这是白敬亭这么大以来第三次飙脏话。*

“而且,你能不能让你旁边那个傻大个让一让,我的尾巴被他坐到了,有点疼……”

白敬亭吓得跳了起来,额头甚至青筋爆起,他感觉他这一辈子的惊吓额度在今天全部花光。“魏大勋!你快起来!”

“啊……啊啊?!”魏大勋站起来之后竟然看见了那只很可爱很可爱的仓鼠。

正一脸幽怨地看着他。

“我去,白敬亭,这只仓鼠竟然还没走?”

“我也纳闷,不过……它为什么会说话啊啊啊啊啊!”

“白敬亭你在说什么胡话,你没发烧吧?不行不行,我去给你买药,看你这样子是被这仓鼠吓得不轻,连神志都不清楚了。”说完,魏大勋就挞着拖鞋走了。

“别这么惊奇嘛。你是第一次遇见会说话的仓鼠么。”仓鼠眨了眨眼。

“废话,我当然是啊!”白敬亭感觉自己要炸了,他发誓,就算平时再中二,就算平时再怎么沙雕,也绝没看过会说话的仓鼠啊!

“那还挺巧的,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我这只仓鼠会说话……不,准确来说是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我是只仓鼠。还是只灰不溜秋,白不拉几的短毛小仓鼠。”那只会说话的仓鼠咬牙切齿道。

TBC.

/

*彩蛋一枚

白敬亭生平第一次骂脏话,是在他15岁那年,他那个时候有一个小侄子,小侄子快1岁了。当时他正开心地抱着小侄子,然后下一秒他就感觉自己的裤子湿了一大片……

哦,是小侄子尿尿了。

当时整个房间都是他哥哥的嘲笑声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小白你很招小孩子喜欢啊!”

白敬亭:“我/去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