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橘袖

猎奇

百草园【明侦全员】

内含魄魄晨鸥嘉蓉双北
还有大勋大老师潘老师乔乔四个幼稚鬼好兄弟

新年贺文第二弹

2019.02.05

大年初一啦。”
今天百草园特别热闹。
那可不,毕竟妖怪也是要过年的。

我是一朵花。

修炼了大概……30000年?还是40000年?

嗨呀,那么早以前的事了,我哪里还记得住。

我姑且算是百草园里的长辈了吧。你们可以叫我大勋花。

百草园,顾名思义——有很多植物的园子。不过我们这一园子的草都是修炼成妖的草了。

哦哦对了,我们百草园其实是有主人的,不过他不知道我们不是普通的草,我只知道啊他叫乔振宇,人傻钱多,这个园子是他送给他哥哥潘粤明的,听说当时他哥哥吓了一大跳呢。

这百草园里比我厉害的人那可还是很多的。

你就说说那白敬亭,他比我还老!他是守护这个园子的,是一只鸟。不过是什么品种的鸟我就不知道啦。我成妖的时候据说他已经守着这园子几千年啦!

最近听说这只鸟有了新任务,我昨天去问他,他说除了守护这个园子,他又有新的要守护的啦,听说是个蠢得要死的含羞草!

我悄悄和你们说!昨天我出门,就看到那颗含羞草惹白敬亭生气了,我原本以为以那只鸟的暴脾气,他会骂那颗含羞草的!

毕竟上次我们出去玩,我不小心拍到了他的脸,结果他马上就回打了,现在我俊俏的脸还隐隐作痛,因为他!我那个星期!都没有出门!我一个星期没看到漂亮的美人蕉姐姐了!!

结果呢,那只大鸟不仅没有骂那颗含羞草,还亲了她!!!!!

我的天哪!我不会长针眼吧Σ(|||▽||| )

这件事情我只给你们说过哦,千万千万别告诉白敬亭!他会打死我的!!!

而且那天我不仅只受到这个刺激,等我脸恢复往日的帅气之后,我出去找
美人蕉姐姐玩。

没想到,那个不要脸的魏晨居然和我说让我少来找她?他会吃醋,不然他就要我好看。

他居然趁我破相的时候勾搭了我的美人蕉姐姐呜呜呜,我和美人蕉姐姐说好做各自一辈子的小姐妹儿的。

魏晨不就是个香蒲么!不就是比我厉害一点儿么!我……惹不起还躲不起么!哼!

于是我只能找大老师玩了,他们好过分(๑ १д१)<

不过我还是能找得到压住白敬亭他们这一伙坏草的草的!

何老师!他是我的救星!他和撒老师是百草园里最年老最权威最神秘的一对儿了!我们园里好多新来的都想要他俩的签名呢!

他俩一个君子兰,一个吊兰。过着闲云野鹤般的生活,很难见到的!不过嘛,他两和我们关系可好啦,我们这一堆人都受过他俩的提拔呢!这不,今天过年,他俩特意赶过来和我们一起出去啦。

今天我们难得化成人形去人间走一回,竟还遇到了嘉尔和蓉蓉啊。既然遇到了我们就一起走啦。我励志要吃遍人间所有的糖葫芦!可甜可甜啦,有时间我请你们吃哦。

哦,嘉尔是颗芦竹,蓉蓉是鸢尾。他俩这对小情侣啊,年轻,玩心大,挺久之前就去人间玩啦,经常不回来的,不过每逢节日他们都会回来给我们带很多礼物。

我每次都能得到一箱的零食嘿嘿。

大老师作为一颗芦荟,每次嘉尔给他带回来的洗澡用品他都可喜欢可喜欢啦。*

今天还发生了一个挺逗的事儿,我们大家走到一半的路上,鬼鬼——那颗被白敬亭无耻地轻薄了的含羞草,她提议说要去休息会儿,我说去哪儿啊,她竟然一本正经的回答我。

“我们去fa园吧。”

当时可就笑死我了,鬼鬼说话总带有可爱的不知道是哪儿的口音,听她说话像是在撒娇似的,特别可爱。

今年啊,又是一个喜庆年。
大勋花在这里祝你们猪年快乐。
今年也要继续喜欢我们哦!
(必须喜欢我们所有人!)
(很凶的!)


*芦荟喜湿,所以常需水。

该文灵感来自《香蜜沉沉烬如霜》

给各位介绍一下相应的的植物
魏大勋——米兰花
花语:隐约之美。
吴映洁——含羞草(因为鬼鬼和含羞草一样都是很可爱的啊)
王鸥——美人蕉(因为这种妖艳却不庸俗的感觉很像鸥鸥我就采用啦)
魏晨——香蒲(没有理由)
何炅——君子兰(气质!特别像!长寿!)
撒贝宁——吊兰(长寿)
王嘉尔——芦竹(长得帅)
杨蓉——鸢尾(和蓉蓉一样美的花)
花语:童话,爱情和友谊。
白敬亭——无名鸟(没有理由)

今天大年三十!都给老子开心!

评论(21)

热度(1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